河南远大锅炉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焦先生 (先生)
未实名登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燃气导热油炉两大故障的具体原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燃气导热油炉两大故障的具体原因
新闻中心

燃气导热油炉两大故障的具体原因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31        返回列表

大型工业锅炉产热快运行时间久,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各种燃料和介质为主的锅炉满足了不同行业的需求,那么燃气导热油锅炉两大故障原因是什么?怎么进行解决和维护?下面和远大锅炉厂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燃气导热油锅炉故障问题

燃气导热油锅炉故障

燃气导热油锅炉常见的故障主要为两种,一是点不着火,二是锅炉不能工作,具体每种情况如下:

1.点火问题,锅炉点不着火跟燃气管道、点火电磁阀以及线路等都有关系,这几点也是比较常见的问题,具体检查可拆掉点火电磁阀,然后通电检查,燃气管道要保证畅通。

2.锅炉不工作,导热油锅炉不工作跟火焰探测器、燃料和空气配比、以及稳焰盘位置等不正确有关。

燃气导热油锅炉保养方法

燃气导热油锅炉如何保养

1.放油,导热油锅炉在不使用时要将导热油全部放出,清洗一下锅炉内部,保持内部的清洁干净,避免其他杂质出现在里面。

2.部件检查,定时检查燃气导热油炉的各个部件,看看是否存在松动现象,维护好之后才能够将锅炉存放起来。

燃气导热油炉使用注意

燃气导热油炉使用注意

1.消防器材,导热油锅炉房要配备电器、油类消防器材。

2.停炉注意,发现锅炉压差不稳定时不得投入使用,专业人员排除故障后方可点火。

3.燃气管道,燃气危险性高,应定期检查燃气管道是否堵塞或者泄漏等。、
原文地址http://www.ydgl1688.com/

手机版 | 二维码 |